>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计划遣返德境内难民至其最初入欧国家

来源:环球网 作者:乔京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11日消息,德国计划援引《都柏林公约》中关于移民的相关条款,将10月21日后到达德国的难民遣返至他们最初登陆欧洲时的国家。

  德国《世界报》称,该消息已得到德国内务部的确认。德国该难民遣返计划涉及所有难民,其中包括叙利亚难民。

  由于中东地区国家局势不稳定,该地区大量难民涌入欧洲。欧盟委员会称,此次难民潮是二战以来最大的难民危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55260.html report 34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11日消息,德国计划援引《都柏林公约》中关于移民的相关条款,将10月21日后到达德国的难民遣返至他们最初登陆欧洲时的国家。德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德国计划遣返德境内难民至其最初入欧国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