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光棍节”新人扎堆“脱光” 200对情侣登记

来源:法制晚报
上午,朝阳区婚登处门前排起长队,一对新人在现场自拍留念
上午,朝阳区婚登处门前排起长队,一对新人在现场自拍留念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是“双11光棍节”,很多新人除了上网“血拼”,还扎堆登记结婚,以此来庆祝自己“脱光”。记者上午从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今天预计会有近200对新人登记结婚。

  今晨7时30分,记者在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前看到,只有不到5对新人前来排队登记。就在记者以为今年光棍节与去年一样,没有多少人登记结婚的时候,前来排队的新人开始逐渐增多。今晨8时前后,在预约和未预约的牌子前排队的人数已经接近百人,同时还有新人不断地前来。

  排在未预约队伍第一个的徐先生告诉记者,早就和“媳妇”商量了光棍节今天前来登记结婚,以这个特殊的日子纪念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刻。而排在预约队伍前的王先生则也是跟“老婆”商量了,今天登记结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少新人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结婚登记日子,拿出手机自拍,以示纪念。

  上午9时许,婚登处开门给新人办理登记业务,而王先生和新娘成为了今天朝阳区第一对结婚登记的新人。当他们向记者展示手中的排队号码条和结婚证时,王先生“突然地”亲向新娘,新娘则是毫无防备,面对镜头娇羞的要躲开,但是最后还是被王先生“抓住”结结实实的亲上了。“这有啥害羞的,你已经是我的新娘了。”王先生搂着新娘说道。

  据工作人员介绍,网上预约今天登记的新人超过了100对,再加上直接来现场的,预计会有近200对新人结婚。 摄/法制晚报记者张颖川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11/n426047144.shtml report 1110 上午,朝阳区婚登处门前排起长队,一对新人在现场自拍留念法制晚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是“双11光棍节”,很多新人除了上网“血拼”,还扎堆登记结婚,以此来庆祝自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北京:“光棍节”新人扎堆“脱光” 200对情侣登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