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一男子财政局门前被杀 两嫌犯乘面包车逃离

来源:澎湃新闻

  江苏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12日中午,新沂市财政局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目前仍在抓捕中。

  新沂本地资讯博主@新沂身边事 微博爆料:12时40分左右,新沂市财政局南门发生一起凶杀案,一男戴头套手拿斧头,另一男子戴口罩拿匕首,当街杀死一名男子,作案后乘一辆昌河面包车逃离;事发具体原因不详。

@新沂身边事 图
@新沂身边事 图

  上述负责侦办此案的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接到报案后赶赴现场处理,目前已对两名嫌疑人进行通缉、抓捕,作案动机暂不明。

  新沂市财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凶杀案发生在财政局对面的沈马菜市场,行凶者和被害人均与财政局无关,系一起社会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5965 report 705 江苏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11月12日中午,新沂市财政局附近发生一起命案,两名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目前仍在抓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江苏徐州一男子财政局门前当街被杀,两嫌犯乘面包车逃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