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宝丰网吧凶手作案后步行10公里继续上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宝丰11月13日电  (吴扬 薜义)12日晚间,在河南宝丰县东环路倾城网吧将一青年当场被剌死的凶手,作案后步行10公里到另一网吧继续上网,结果被抓。

  据警方介绍,12日晚间7点多钟,一青年突然闯进宝丰县东环路二楼倾城网吧直奔另一青年,将其刺死,之后下楼逃窜。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两青年并没有接触。

  警方透露,凶手系流浪到宝丰的河南安阳无业青年,死者则是宝丰县石桥镇人,年龄27岁。两人之前并不相识。凶手作案后,步行到10公里外石桥镇一网吧继续上网,被网吧人举报,警方将其擒获。

  有居民称,两个年青人是在网上聊天时,语言不和引发命案。但警方没有证实这一说法,仅称,案件正在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1-13/7622600.shtml report 428 中新网宝丰11月13日电(吴扬薜义)12日晚间,在河南宝丰县东环路倾城网吧将一青年当场被剌死的凶手,作案后步行10公里到另一网吧继续上网,结果被抓。据警方介绍,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河南宝丰网吧凶手作案后步行10公里继续上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