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7万人游行反对朴槿惠劳工政策(图)

来源:环球时报
现场图
现场图

  【韩国也出事了...】据美联社,韩国首尔今天爆发7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反政府游行,7万人参与。韩国政府出动了防暴警察,以催泪瓦斯和水炮应对示威者,目 前导致一名游行者重伤,还有多人受伤,并有多人被捕。示威者对总统朴槿惠的劳工政策倾向企业主,以及历史书只能用政府版本的做法很不满,要求她下台。

  这些韩国抗议者有两个主要的不满:1、担心朴槿惠新的劳工政策会导致企业更轻松的裁员。因此,这次示威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是工会。2、也有不少人反对朴槿 惠政府打算2017年起要求韩国所有高中只采用政府发布的历史教科书的做法,担心韩国之前曾经被独裁者统治的历史,会被政府抹掉。

news.sohu.com true 环球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15/n426487114.shtml report 758 现场图【韩国也出事了...】据美联社,韩国首尔今天爆发7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反政府游行,7万人参与。韩国政府出动了防暴警察,以催泪瓦斯和水炮应对示威者,目前导致一名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韩国7万人游行反对朴槿惠劳工政策(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