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北供暖后PM2.5爆表 多地持续严重污染天气

来源:信息时报

  供暖季开始一周后,东北多地迎来持续的六级严重污染天气。据辽宁省环保厅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8日上午,辽宁省14个地级市中,9个空气质量指数超过300,达到六级严重污染级别。其中,沈阳、鞍山、辽阳、铁岭等地空气质量指数超过500,达到爆表级别。当天沈阳PM2.5浓度爆表,一度超过1000微克/立方米,辽宁省内另有多个城市空气质量指数爆表。

  辽宁省社会科学院低碳发展研究所所长毕德利认为,针对严重的空气污染,各地都制定了各种应急预案,但从现实的操作中来看,有些预案却并没有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点评:东北严寒,供暖无可避免,那是否一供暖就要忍受空气污染?问题还是出在有关部门对治理污染的落实不上心啊。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1-15/275131.html report 460 供暖季开始一周后,东北多地迎来持续的六级严重污染天气。据辽宁省环保厅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8日上午,辽宁省14个地级市中,9个空气质量指数超过300,达到六级严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东北供暖后PM2.5爆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