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商掷4.8亿买巨钻送女儿背后 有段豪门争宠戏

来源:现代快报
刘銮雄豪掷4.8亿拍下16克拉粉钻和12.03克拉蓝钻送给爱女
刘銮雄豪掷4.8亿拍下16克拉粉钻和12.03克拉蓝钻送给爱女
刘銮雄与女友甘比
刘銮雄与女友甘比
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
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

  11月1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佳士得拍卖会上,香港富商刘銮雄(大刘)用28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的高价拍下一颗重达16克拉的稀世粉钻,并将它命名为“The Sweet Josephine”,送给他与甘比所生的女儿——7岁的刘秀桦(Josephine)。这颗粉钻是公开拍卖史上迄今为止同类拍品中最大的一颗枕形切割Fancy Vivid级粉钻,也是极为罕有的纯粉色TypeIIa钻石。

  第二天双11的时候,大刘又在另一场珠宝拍卖会上创下新的世界纪录,花费48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拍下一颗名为“Blue Moon”的12克拉蓝钻,并随即改名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明显又是送给女儿Josephine的。土豪的世界,真是不懂啊!

  短短两天就花费4.8亿拍下两颗稀世名钻,可见大刘爱女心切。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为女儿买下钻石了,之前他就曾拍下一颗无瑕蓝钻送给Josephine,命名为“Star of Josephine”,花费了74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6081万元),不禁令人感叹这个七岁小女孩真是太幸福了!

  而他也曾为另外一位女友吕丽君所生的女儿Zoe刘秀盈拍下两颗超级钻石。在去年纽约苏富比的一场拍卖会上,刘銮雄先是用3260万美元(约合2亿人民币)争下一枚9.75克拉的梨形蓝钻,命名为“The Zoe Diamond”,刷新了蓝钻拍卖及每克拉单位价的世界纪录。五天后,他又在香港佳士得拍卖会上花65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5341万元)投得一枚卡地亚设计的10.1克拉红宝石及钻石胸针,命名为“Zoe Red”。

  两个女友,各生下一子一女

  一边是大女友吕丽君及一子一女;另一边是小女友甘比(陈凯韵)也有一子一女。时至今日,被刘銮雄公开承认的只有这两位女友,虽然都不是明星,但因为狗血所以长年累月地上头条跟华人世界直播。

  吕丽君出生于1977年,1998年参选港姐落选后,她飞回英国伦敦大学King'sCollege修读硕士(后来她于2006年化学工程博士毕业),其间在伦敦的LV名牌店任兼职售货员。

  刘銮雄一次往英国购物时,看到在店内工作的吕丽君。吕丽君的样貌虽然不及刘銮雄过往的绯闻女友般出众,不过据刘身边的友人透露,吕丽君纯真的性情,性格率直不做作,完全没有心机。

  大刘对这位小家碧玉的女友也是钟爱有加,不仅让吕丽君出任华人置业的执行董事,还在伦敦购入一套价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的顶级豪宅,送给为自己生下儿子的吕丽君。

  另一位现女友呢,就是前娱乐记者甘比(陈凯韵),她的女儿,就是收到了粉红色钻石的那位。自小家住香港沙田公屋、出身破碎家庭的甘比,1998年预科毕业后投身日报任娱乐记者,月薪1万元。据说当年在一次采访活动时,大刘严厉质问在身边拍照的甘比:“你为什么这么近拍我?”甘比不怕他的质问,反而笑着说:“你怕我拍到你的大颗痣啊!”大刘由此对这位笑得可爱的甘比刮目相看。然后呢,就正式纳入了后宫……对这位女友,大刘也是非常宠爱,大手一挥买下半山富人区一套市值6000万元港币的豪宅相赠。

  一个是江湖经验丰富的娱记,一个是高傲直率的化学博士,甘比和吕丽君堪比现实版的《金枝欲孽》。

  刘銮雄在应对后院起火问题上还是挺有一套,有媒体拍到过他在看望完刚生孩子的一位女友后,立刻又牵着另一位女友的手去酒楼吃饭,也会分别带着不同的女友出席不同的活动。

  著名的“香港女星狙击手”

  众所周知,刘銮雄这位香港富豪不仅赚钱手段高超,在追求心仪女性方面也是颇具心思。刘銮雄还曾传出交往过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袁洁莹、洪欣等香港著名女艺人。上面提到的送钻石不过是情场高手大刘的其中一招,为了讨情人欢心,大刘都曾经使出过什么样的送礼大法呢?

  送房产

  大刘对“旧爱”们出手十分阔绰,包括送给蔡少芬的黄埔花园单位、比弗利山连天台单位和巴黎某单位,价值超过3000万港币;送给李嘉欣跑马山别墅和半山豪宅,其中半山别墅价值2000万港元;1991年用自己公司的名义买下一处价值760万港币的豪宅送给关之琳,此后又如法炮制……

  飞机助阵

  大刘不但喜欢买房子,还爱买飞机,曾豪掷亿金购买超豪华的波音-787做自己的专机。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有一次女友吕丽君在伦敦时对大刘说想吃福临门的麻蓉包,大刘二话不说,亲自到福临门买了一打麻蓉包,坐飞机到伦敦“送外卖”。另外,大刘还曾动用直升机接关之琳约会。

  浪漫攻势

  大刘不只会砸钱,还会浪漫地砸钱。

  他曾在2006年6月20日的报纸上刊登全版广告祝贺李嘉欣36岁生日。当时正值李嘉欣与许晋亨恋情曝光,外界纷纷推测这则广告是许公子刊登的。谁知刘銮雄在隔天就承认这则生日广告是他刊登的:“我登得出就不怕认!”

  也曾为蔡少芬偿还母亲欠下的巨额赌债,在与蔡少芬结束交往后多年都一直出手相助。虽然蔡少芬坦言并没有在这段关系中感受到爱的力量,但刘銮雄的帮助的确让她渡过了许多难关。

  还曾大手笔拍下独一无二的“I LOVE U”和“I MISS U”的车牌,分别送给吕丽君和甘比。至于女人最爱的名牌包包服饰更是不在话下,吕丽君和甘比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所带的包包几乎都不相同,但无疑都是著名的铂金包。

  大刘曾说,如果别人送1000朵玫瑰,那他就会送一屋子的玫瑰。这种豪气又浪漫的男人,也难怪这么多女性会对他倾心!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15/content_417661.htm report 3473 刘銮雄豪掷4.8亿拍下16克拉粉钻和12.03克拉蓝钻送给爱女刘銮雄与女友甘比刘銮雄与女友吕丽君11月10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佳士得拍卖会上,香港富商刘銮雄(大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富商豪掷4.8亿买巨钻送女儿背后,有段豪门争宠戏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