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丽水山体滑坡已致21人遇难 仍有16人失联

来源:新华网
 

 

 

  丽水山体滑坡已致21人遇难 仍有16人失联

  今天15时15分左右,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又找到三位遇难者。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21人,16人失联,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抢险救灾工作还在进行。(央视记者倪铮)

  遇难人数升至18人 仍有19人失联

  今天13时05分许,现场又找到两位遇难者。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18人,19人失联,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心理专家已抵达灾区,进行24小时不间断心理安抚等救援活动。抢险救灾工作还在进行。(央视记者李欣蔓 唐高林)

  【早前报道】

  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增至9人 各项救援正在进行

  新华社杭州11月14日电(记者方列 陈晓波 岳德亮)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政府获悉,截至14日17时30分,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的山体滑坡灾害已经造成9人遇难,1人获救,仍有28人失联,各项救援善后工作正在全力紧张进行中。

  11月13日22时50分左右,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目前掌握情况,山体滑坡塌方量30余万立方米,导致27户房屋被埋,21户房屋进水。

  灾害发生后,党政军及社会各界组织共2300余人,搜救犬7只,大型机械30余台,专业救援车辆33辆,开展搜救工作。

  丽水市常务副市长毛子荣介绍,截至目前,现场搜救人员已救出10人,确认其中9人死亡,1人经抢救后目前病情稳定,仍有28人失联。共转移群众300余人,安置58人,受灾群众都得到了及时妥善安置。

  由于山体滑坡堵塞河流,在滑坡现场形成了一个小型堰塞湖,救援人员14日4时许对堰塞湖抢排疏通。运送编织袋5500余只,在引流渠边筑临时堤坝,防止发生次生灾害。现场专家组对塌方地点实时监测研判预警。

  为加强应急保障,救援指挥部及时调配运输帐篷、草席、大米、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救灾物资赶赴灾区,确保灾民基本生活。及时隔离受灾区域损毁供电线路,恢复210户用户正常供电,架设200米临时线路,为现场搜救提供临时电源。

  浙江省减灾委办公室14日启动省级自然灾害救助四级应急响应,要求各成员单位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丽水山体滑坡事件中受灾人员的转移安置、物资调运和款物发放等工作,妥善处理好死亡人员的善后事宜。

  浙江省救灾协会紧急动员省内社会组织参与救灾工作。截至14日下午,已有丽水户外应急、公羊会、义乌市民间救援、蓝天救援,以及东阳、仙居等10余个社会组织所属专业民间救援力量共200余人火速驰援灾区一线。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遇难人数升至7人 30人失踪

  2015-11-14 16:38:25

  11月13日22时50分许,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记者最新获悉,目前已有8名村民被救出,其中7人死亡,1人经抢救后目前病情稳定,仍有30人失踪。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 33人失踪 4人死亡 1人正在救治

  2015-11-14 07:50:27

  新华社杭州11月14日电(记者 方列)记者从浙江丽水市有关部门获悉,11月13日22时50分许,丽水莲都区雅溪镇里东村发生山体滑坡,近20幢房屋被埋,当地立即启动地质灾害特别重大Ⅰ级响应预案。目前已经有5名村民被救出,其中4人死亡,1人被送往医院治疗,仍有33名村民失踪。 据初步了解,发生山体滑坡的是当地的一个地质灾害点,滑坡的范围很大,一直延伸到里东高速边。目前丽水市负责人正在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卫生、雅溪镇等单位人员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并组织村民撤离,尽一切力量抢救被埋人员,并防范二次灾害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v200/newshare/369066?channel=qq report 2978    丽水山体滑坡已致21人遇难仍有16人失联今天15时15分左右,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又找到三位遇难者。截至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丽水山体滑坡已致21人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