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意大利总理称信任普京 并肯定俄维护稳定作用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17日消息,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称,他信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他还指出,俄罗斯在维护世界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伦齐17日出席了新周刊《Origami》的发布会。在被问及能否信任俄罗斯总统普京时,伦齐回答道:“当然,我们可以信任普京。”

  伦齐还支持与俄罗斯保持联系。他表示,俄罗斯是维持世界稳定的重要力量,应参与诸如叙利亚、埃及和伊朗问题等重大国际问题的谈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03496.html report 36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1月17日消息,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称,他信任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他还指出,俄罗斯在维护世界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伦齐17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意大利总理称信任普京 并肯定俄维护稳定作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