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宣布王如玄为其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副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1月18日电(记者李寒芳、吴济海)中国国民党18日举行中常会,将代表国民党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主席朱立伦在会上宣布,王如玄为其竞选搭档。

  王如玄,女,出生于1961年,为台湾大学法学学士、辅仁大学法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长年致力于两性平权工作,曾任台湾新女性联合会秘书长、妇女新知基金会董事长、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妇女权益促进委员、台北市政府市政顾问,台湾当局劳工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

  18日上午,代表亲民党参选的宋楚瑜宣布由徐欣莹担任副手。现年43岁的徐欣莹曾历任国民党籍民意代表、中常委,2015年宣布退出国民党,另组政党并任党主席。

  至此,三组投入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政党正副参选人均为“男女搭配”。此次选举将于明年1月16日投票。

  作者:李寒芳 吴济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5-11/18/c_1117186174.htm report 492 新华网台北11月18日电(记者李寒芳、吴济海)中国国民党18日举行中常会,将代表国民党参选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主席朱立伦在会上宣布,王如玄为其竞选搭档。王如玄,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朱立伦宣布王如玄为其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副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