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

来源:澎湃
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

  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

  中新网11月18日援引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

  俄罗斯当地时间11月17日得出结论,上个月在西奈半岛坠毁的一架俄罗斯客机是被一枚炸弹炸毁的。总统普京誓言要对制造这场袭击的凶手“复仇”。

  据报道,普京在俄客机空难原因调查结果会议上责成各强力部门采取措施加强俄罗斯国内安全,并下令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制造空难的恐怖分子。他表示,不分地域、不论时日长久,要消灭这些恐怖分子。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8304 report 587 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中新网11月18日援引俄媒报道称,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表示,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普京签署命令,组建反资助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