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碰瓷团伙为求逼真砸断同伙手指 5名嫌犯被抓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凯

  本报讯 朱信颢、江南都市报记者张凯报道:为了使碰瓷效果逼真,碰瓷人员竟狠心砸断同伙手指,断指成员因不愿再受折磨,直接跑到派出所投案自首。11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湖口警方打掉一个流窜“碰瓷”诈骗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该团伙以现年28岁的江西籍男子杨某为首,其中田某扮演伤者,张某和周某开车,并协助杨某充当亲属进行谈判,石某则负责带着田某乘坐摩的假摔。

  11月5日,杨某等人在福建租了一辆小车后,便四处寻找目标。为让碰瓷效果更逼真,该团伙商量,将成员田某的左手食指用U型锁砸断。

  8日晚,该团伙驾车来到湖口县城,熟悉了路线和地形后,便开始作案。

  9日,石某带着田某拦下吴某的摩托车,因为路滑,吴某摩托车摔倒,田某乘机说手摔断了。后经医院检查,田某左手食指骨折,要求吴某赔偿8000元。双方经商量,吴某赔给对方4000元。

  10日,该团伙准备再次作案,却发现田某的手指骨折快好了,便要求田某再将手指打断,田某当即反对,结果遭到一顿毒打后被抛弃。

  下午2时许,孤身一人的田某来到湖口县公安局三里派出所自首,交代了伙同杨某等人“碰瓷”诈骗的事实。民警遂在湖口县城区将杨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团伙先后在江西上栗县、万载县、东乡县、贵溪市、宁都县、湖口县等地实施“碰瓷”诈骗作案6起,诈骗金额达2万余元。目前,该团伙五名成员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11/19/014463461.shtml report 800 本报讯朱信颢、江南都市报记者张凯报道:为了使碰瓷效果逼真,碰瓷人员竟狠心砸断同伙手指,断指成员因不愿再受折磨,直接跑到派出所投案自首。11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狠 为求碰瓷逼真 砸断同伙手指 江西打掉一个碰瓷诈骗团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