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美女为当有钱人走上贩毒路 被判无期徒刑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一名90后年轻貌美的女孩,为让自己跻身“有钱人”行列,竟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短短1年里,她先后贩毒多次,总重量达到1309克,最终被处以无期徒刑。

  1993年,萍萍(化名)生于宿州泗县。虽然家境普通,但萍萍从小心高气傲,希望跻身“有钱人”的行列。2013年,萍萍通过朋友认识几名贩毒人员。得知他们通过贩毒赚了不少钱,萍萍脑海里也滋生了贩毒的想法。

  2013年底,萍萍乘坐航班飞往广州市,从“阿乐”手中购买1000克甲基苯丙胺(俗称冰毒)。回到泗县后,她和另外2名中间人驾车前往南京,将1000克冰毒出售给“平平”,“平平”在南京市仅支付毒资3.6万元。返回泗县后,因“平平”未继续付款,萍萍要求中间人贩卖毒品代还毒资。

  第一次“贩毒”如此顺利,萍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2014年5月25日,萍萍在深圳又购买500克冰毒。2014年10月8日,她再次飞至揭阳市,又购买500克冰毒。

  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4年10月18日萍萍被泗县公安局抓获,次日被刑拘,近日,宿州市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121/n427426600.shtml report 522 一名90后年轻貌美的女孩,为让自己跻身“有钱人”行列,竟走上了贩毒的不归路。短短1年里,她先后贩毒多次,总重量达到1309克,最终被处以无期徒刑。1993年,萍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90后美女为当有钱人走上贩毒路 被判无期徒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