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越野车别停救护车 司机忏悔请求谅解(图)

来源:综合 作者:黑龙江晨报
涉事越野车司机

  本报讯(杨志勇记者史东旭文/摄)19日,一段救护车被白色越野车反复别停的视频在网络上被转发后,哈市交警部门立即组织专人展开调查。20日16时许,越野车司机王某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对自己当日行为十分后悔,并通过媒体向救护车司机、车上病患及其家属表示道歉。

  经哈市交警部门调查,视频录制位置为哈市南岗区大成街与烟草街交叉口的一处快餐店门前。

  王某交代,18日12时30分许,自己驾驶黑AEA296号白色奥迪越野车,行驶到大成街与宣化街交叉口,听到后面有救护车的声音。在大成街南岗区政府侧门,王某向左侧靠边,救护车从左侧超车,导致两车别在一起。王某看到救护车司机用手比划,以为是在骂自己,于是多次别停救护车,双方相持一分多钟。后来,救护车副驾驶座位有人打开车窗说:“我们着急有病人,请让我们先过去。”于是,王某开车驶离现场。

  王某表示,他当天的行为实在太过激动,无视安全,是失去理智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并通过媒体向救护车驾驶人、救护车上的病患及家属道歉,希望能得到他们的谅解。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与救护车司机进行联系,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dbw.cn/cb/20151121/15578.html report 1008 涉事越野车司机本报讯(杨志勇记者史东旭文/摄)19日,一段救护车被白色越野车反复别停的视频在网络上被转发后,哈市交警部门立即组织专人展开调查。20日16时许,越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越野车司机主动接受处理称十分后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