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公园打架引枪战致16人伤 原因不明(图)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处公园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受伤。事件原因暂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警方认为是打架引发这场枪战,是否牵扯到帮派活动“为时尚早”。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处公园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受伤。事件原因暂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警方认为是打架引发这场枪战,是否牵扯到帮派活动“为时尚早”。

  两伙火并

  当晚有数百人聚集在这处公园,参加街区聚会和拍摄一部音乐短片。其间,两伙人朝对方开枪。

  “我们与一些受害人谈话后得知,两伙人朝对方射击,”新奥尔良警方发言人泰勒甘布尔说。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10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另外6人被私家车送进医院。甘布尔说,这16人受到“直接枪伤”或“擦伤”,但情况均稳定。

  现场照片显示,急救人员用轮床把一些伤者送上救护车,另一些人似乎痛苦地躺在地上。

  新奥尔良警察局局长迈克尔哈里森说,“截至目前没有人员死亡”。

  暂不清楚伤者的年龄和性别。他们的受伤程度仍待确定。

  原因不明

  两伙人火并的原因暂不清楚。

  一些目击者告诉警方,事发后,参与枪战的两伙人立即步行逃走。新奥尔良《时代花絮报》援引3名目击者的话报道,他们看到一名男子拿着一挺银色机枪。

  当地WVUE电视台报道,警方认为是打架引发这场枪战。

  哈里森说,这起事件可能与帮派有关。但甘布尔认为,现在说是否牵扯到帮派活动“为时尚早”。

  甘布尔提及,有关音乐短片的拍摄,并没有获准使用这处公园。

  现阶段,暂时没有人员遭逮捕。

  新奥尔良市市长米奇兰德里欧22日晚些时候说,不能容忍类似枪击事件的发生。他呼吁民众向警方提供有关线索。

  李良

  (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1/24/content_376692.htm report 1209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一处公园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6人受伤。事件原因暂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据当地电视台报道,警方认为是打架引发这场枪战,是否牵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公园打架引枪战致16人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