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在机场为躲避安检将打火机含嘴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嘴里含有打火机
男子嘴里含有打火机

打火机
打火机

  昨日在昆明机场,安检员发现一男子嘴部不自然外鼓,与其搭话,男子始终沉默不语。安检员要求其试喝水杯中液体,男子无法再隐藏,最终吐出口中打火机…机场公安取消该旅客当次航班乘机资格并罚款1000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11-24/7638854.shtml report 659 男子嘴里含有打火机打火机昨日在昆明机场,安检员发现一男子嘴部不自然外鼓,与其搭话,男子始终沉默不语。安检员要求其试喝水杯中液体,男子无法再隐藏,最终吐出口中打火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子在机场为躲避安检将打火机含嘴里(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