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战机 或为俄军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战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战机。

  土耳其当地电视台披露的视频画面显示,飞机被击中后在空中爆炸起火,并坠毁在土叙边境叙利亚一侧。

  法新社援引土耳其一名官员的话称,目前当局正在核实战机所属的国家。

  另据新华社报道称,被击落的是来自俄罗斯的军机。

  新华网快讯:俄罗斯国防部证实,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24日在靠近土耳其边境的叙利亚一侧坠毁,可能是被击落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8034761.html report 572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大昕】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战机。土耳其当地电视台披露的视频画面显示,飞机被击中后在空中爆炸起火,并坠毁在土叙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土耳其军方在土叙边境击落一架战机 或为俄罗斯军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