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国防部:载有俄记者汽车在叙利亚遭到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叙利亚载有俄罗斯记者的汽车23日遭到袭击,汽车当时开往叙利亚军队的前线阵地。

  俄国防部稍早前发布消息称,叙土边境附近叙利亚境内,一架俄罗斯苏-24战机坠毁,疑被地面武器击落。

  俄国防部称,在叙利亚坠落的苏-24飞机飞行高度为6千米,此前完全在叙利亚境内飞行,未侵犯土耳其领空。

  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等多家外媒称,土耳其方面用F16击落了这架军机,因为它“侵犯了土耳其领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4/7639353.shtml report 353 中新网11月2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叙利亚载有俄罗斯记者的汽车23日遭到袭击,汽车当时开往叙利亚军队的前线阵地。俄国防部稍早前发布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国防部:载有俄记者汽车在叙利亚遭到袭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