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军在北海道举行实弹演习 市民团体警戒监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减轻驻日美军基地相对集中的冲绳的负担,自25日开始美海军在北海道东部的陆上自卫队演习场举行实弹射击演习。

  此类演习曾在2013年发生实弹误射至演习场外的事故,因此反对演习的周边市民团体对此次演习进行监视活动。

  自1998年开始,为减轻冲绳县的负担,美海军就在北海道东部的矢臼别演习场举行演习,今年是第15次演习。

  而在演习场附近的别海町牧场,反对演习的市民团体对演习进行了警戒监视。当地时间8时30分许,传出发射炮弹声音及听到中弹的时间等,他们对此都进行详细记录。本次演习将持续至12月6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25/7640960.shtml report 400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减轻驻日美军基地相对集中的冲绳的负担,自25日开始美海军在北海道东部的陆上自卫队演习场举行实弹射击演习。此类演习曾在201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海军在北海道举行实弹演习 市民团体警戒监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