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阿阿胶发起研究“毛驴全基因测序”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曾亮亮

  中国中药协会阿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近日在山东东阿县成立,将开展全世界首个“毛驴全基因测序”研究。

  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当选为中国中药协会阿胶专业委员会首任轮值主任。他说,这个委员会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杜绝近年来阿胶行业以劣充好、假货盛行的局面,同时以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研发平台,提升阿胶质量标准体系。

  作为“两会”的重要成果,由东阿阿胶签售全国26家企业和科研单位发起成立的“国家驴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开展全世界首个“毛驴全基因测序”研究,为我国传统阿胶生产设立令消费者放心的质量门槛,提升整个行业的技术含量和质量水平,给未来的每一张驴皮原料、每一份阿胶产品一张“基因身份证”。

new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5-11/27/content_12787.htm report 484 中国中药协会阿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近日在山东东阿县成立,将开展全世界首个“毛驴全基因测序”研究。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当选为中国中药协会阿胶专业委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东阿阿胶发起研究“毛驴全基因测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