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盗窃被撞个正着 慌不择路直奔派出所被抓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王晓宇 王鸿 姜晓静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王鸿 姜晓静)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入户盗窃抢劫刑事案件,嫌疑人在盗窃后遭到群众追赶时慌不择路,竟然直奔派出所而去。今年3月11日,34岁的周军(化名)来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李某家,经过事先踩点,周军发现李某家中无人,遂翻墙入院,把窗户撬开进入屋内,窃取银色戒指两枚、小苏烟一包(价值20元人民币)及40元硬币。

  眼见没什么收获,周军继续来到不远处的另外一户居民家中行窃,没想到,刚刚翻墙撬窗进入屋内,正在翻找时,被中途回家的户主张某撞个正着,周军迅速上前,捂住张某嘴巴,持螺丝刀抵着张某胸口,威胁其交出家中现金,并胡乱翻找张某随身携带的物品。在张某身上没有找到现金,周军只得拿着之前窃得的财物迅速逃离现场,张某立刻在后面追赶,并大喊“抓小偷”。邻居们听到喊声,纷纷从家中出来,周军因慌不择路,竟然一路直奔当地派出所方向而去,结果,被派出所民警和群众直接擒获。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1/29/content_419054.htm report 553 快报讯(记者王晓宇通讯员王鸿姜晓静)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入户盗窃抢劫刑事案件,嫌疑人在盗窃后遭到群众追赶时慌不择路,竟然直奔派出所而去。今年3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盗窃被撞个正着 慌不择路直奔派出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