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指走私石油 或已“外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日讯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1月28日说,俄罗斯方面已经掌握了关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之子比拉尔·埃尔多安在石油商业领域的利益信息。叙利亚新闻部长奥姆兰·祖阿比先前表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向土耳其走私石油,幕后买家就是比拉尔。对此,埃尔多安斥之为“诽谤”,要求任何持这种说法的人拿出证据。

  据报道,埃尔多安和妻子埃米内共有4个孩子,大儿子布拉克、小儿子比拉尔、两个女儿埃斯拉和叙梅耶。与很少抛头露面的哥哥布拉克相比,比拉尔知名度更高。 比拉尔1981年4月23日出生,1999年在土耳其国内读完中学后前往美国接受大学教育,2004年在哈佛大学约翰·肯尼迪政府学院获硕士学位。毕业后,比拉尔先在世界银行当了一段时间的实习生,2006年回到土耳其开始经商。当时,他的父亲埃尔多安担任土耳其总理已有大约三年。

  比拉尔不仅是一家船运企业的三大股东之一,而且还是一家教育和青年基金会的理事会成员。虽然有观点认为,比拉尔是埃尔多安家族的关键人物之一,但直到2013年,比拉尔及其从事的生意才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他曾经陷入贪腐传闻。

  2014年8月,埃尔多安又当选土耳其第12任总统。而比拉尔此时已经很少出现在国际新闻媒体上。土耳其《共和国报》今年10月报道,正发党在6月议会选举中受挫后,比拉尔和家人已经前往意大利城市博洛尼亚定居,继续在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高级研究学院完成博士学位。 对于他“逃离土耳其”的说法,比拉尔10月7月严词否认,声称“只有懦夫才逃跑”。他表示,他计划用一年半到两年时间完成博士论文,“之后,我将回到我的祖国,在那里生活,直到咽气”。 (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1201/c1002-27877530.html report 839 人民网12月1日讯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1月28日说,俄罗斯方面已经掌握了关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之子比拉尔·埃尔多安在石油商业领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之子被指走私石油 或已“外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