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萧山机场一货机起飞后疑似轮胎故障返航

来源:澎湃
12月3日上午,一架国内货机因轮胎问题紧急迫降杭州萧山机场。@浙江消防 图
12月3日上午,一架国内货机因轮胎问题紧急迫降杭州萧山机场。@浙江消防 图
10多辆消防车在跑道上向飞机喷洒泡沫。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一货机起飞后疑似轮胎故障返航,已平安落地
10多辆消防车在跑道上向飞机喷洒泡沫。

  12月3日近11时,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3日6时10分,长龙航空由杭州飞往昆明的货运GJ8712航班疑似轮胎故障,该公司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综合跑道检查和目的地机场情况,决定该航班返回杭州本场降落。9时55分,航班安全降落。

  10时20分左右,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一架国内货机因轮胎问题紧急迫降杭州萧山机场,影响机场其他航班正常起降,该货机还在紧急排险。

  3日10时许,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萧山机场航站楼远远望去,10多辆消防车正在跑道上向一架飞机喷洒泡沫。

  不过,浙江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消息中没有使用“迫降”的概念。该公司称:3日,一架浙江长龙航空货机(航班号GJ8712,机号B2954,机型为波音733)执行杭州—昆明飞行任务,5时46分该航班起飞。起飞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生产指挥中心接空管报告,该航班起飞时机组感觉轮胎异常,决定返航。机场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响应,飞机于9时45分正常落地,人机安全。

  “迫降”一般指飞机因意外情况不能继续飞行,而在机场或机场以外的地面或水面上进行的有意识紧急降落。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从事航空客、货运输服务的综合航空运输企业,主营运基地设在杭州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澎湃新闻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人士处获悉,货机上载有12吨普通货物,机组人员共3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04334 report 1540 12月3日上午,一架国内货机因轮胎问题紧急迫降杭州萧山机场。@浙江消防图10多辆消防车在跑道上向飞机喷洒泡沫。12月3日近11时,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杭州萧山机场一货机起飞后疑似轮胎故障返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