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骂国家规定是狗屁“事件被中纪委通报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 记者: 耿学清)今年5月,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报道的“山西最牛科级干部”山西古交客运站主任任长春大骂“国家规定是狗屁”一事,昨日被作为典型案件被通报,任长春因违反政治纪律被“双开”,该市交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被追责。

  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2月8日《山西省纪委通报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消息,“古交市汽车客运管理办公室主任任长春在安排工作期间,违反政治纪律,造成恶劣影响”一事为山西省纪委对近期查处的5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之一。

  通报称,太原市古交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闫祥明、局长闫元亮和纪检组组长刘俊亮因下属单位负责人违反政治纪律等问题受到责任追究。2014年4月,古交市汽车客运管理办公室主任任长春在安排工作期间,违反政治纪律,造成恶劣影响。2015年5月,任长春受到开除党籍、撤销行政职务处分。古交市交通运输局党总支书记闫祥明、局长闫元亮因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纪检组组长刘俊亮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到位,被诫勉谈话,并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今年5月11日,一段名为《任性的领导讲话》视频引发网友热转,视频中一位自称“任长春”的领导语出惊人,在职工大会上称“国家规定是狗屁”、“我说他谁是腐败就谁是腐败”。

  该“任性的领导”即为古交市客运办主任任长春,本报独家披露两日后,任长春即被古交市委给予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2/09/111825317471.html report 818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记者:耿学清)今年5月,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报道的“山西最牛科级干部”山西古交客运站主任任长春大骂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骂国家规定是狗屁“事件被中纪委通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