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环保应急预案启动

来源:财经网
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新华社长春12月9日电 9日19时50分左右,吉林省吉林市绿盛农药厂一车间起火,吉林市消防、安监、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正在组织火灾扑救工作,环保部门已经启动突发环境污染应急预案,对现场进行处置,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报道】

  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吉林省吉林市江北一农药厂今天夜间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提醒民众不要前往事发地附近,以免二次爆炸或农药中毒引发危险。目前火势仍在控制中。(央视记者赵智明)

new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politics.caijing.com.cn/20151209/4029198.shtml report 1012 新华社长春12月9日电9日19时50分左右,吉林省吉林市绿盛农药厂一车间起火,吉林市消防、安监、环保、公安等相关部门已经赶到现场,正在组织火灾扑救工作,环保部门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吉林一农药厂爆炸并引发火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