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千罐咖啡“现身”美国海滩 引游人抢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上千罐咖啡“现身”美国海滩 引游人抢拾(图)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海滩出现了成百上千的黄色咖啡罐。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海滩出现了成百上千的黄色咖啡罐。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海滩出现了成百上千的黄色咖啡罐。

  当地居民劳丽·屈斯(Laurie Cus)表示,海滩上的咖啡罐随处可见,用望远镜都望不到头。劳丽称,很多咖啡罐都还是密封的,还可以“使用”,一些当地人和游客都在“抢”这些咖啡罐。

  劳丽称,这些散布在海滩上的咖啡罐在两个小时内被清理完毕。卡纳维拉尔角警察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卡纳维拉尔角的公众事业部也参与了清理工作,并把大部分咖啡都捐给了当地的慈善机构。

  外媒援引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消息猜测,这些咖啡罐可能是集装箱里的货物,集装箱从一艘前往波多黎各的货船上掉落了下来。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声明警告水手和在沙滩游玩的人不要“靠近或打开任何冲上海岸的容器”。声明提到,一个遗失的集装箱里装有湿电池。虽然电池不会带来严重的环境污染,但是其含有的腐蚀性物质可能对皮肤造成化学烧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10/7665495.shtml report 820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海滩出现了成百上千的黄色咖啡罐。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海滩出现了成百上千的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