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乘客“氧中毒”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救助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乘客“氧中毒”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救助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昨天下午2点左右,地铁东单站,5号线换乘1号线通道内,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并伴随抽搐症状。在地铁工作人员帮助下,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人员称,女子可能是“氧中毒”。

  据地铁5号线东单站值班站长介绍,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乘客向地铁工作人员求助,说自己的妻子突然晕倒。工作人员跟随男子来到晕倒女子的身边。晕倒女子约50岁,面色惨白,“她的双臂僵直,两拳紧握,身体在不断抽搐。”

  该值班站长称,他拨打了急救电话,将女子安置在座椅上。在等待期间,工作人员为她提供了热水和食物,女子症状有所缓解,逐渐恢复意识,“但还是说不出话”。另有一名乘客,主动帮助晕倒女子按摩脚掌,女子紧握的双拳开始松开,“但10分钟后,她的病症又有所反复。”

  急救人员赶到后,经初步诊断,该乘客为“氧中毒”,因生气诱发抽搐症状。随后,在地铁工作人员帮助下,女子被送往医院。

  据晕倒女子的丈夫介绍,妻子患有心脏病,发病前与家人有过争执。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12/content_261380.htm report 597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昨天下午2点左右,地铁东单站,5号线换乘1号线通道内,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并伴随抽搐症状。在地铁工作人员帮助下,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人员称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