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枪案细节:气枪系嫌犯网购零件自行组装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原标题:湖北媒体披露巴东枪案细节:气枪系董世军网购零部件自行组装
 


  12月13日傍晚7:06分,巴东县宣传部首次披露了巴东枪案的部分细节:气枪系犯罪嫌疑人董世军网购零部件、自行组装所得。

  湖北当地媒体的消息显示,6日晚,巴东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王志宏因堂弟从武汉前来看望自己,遂电话邀约董世军、王仁保(巴东信陵镇某KTV员工)等朋友聚会。

  7日凌晨3时许,宵夜结束,董世军透露自己的私家车上有一支高压气枪,王仁保等人听闻后很感兴趣,董世军随即从车内拿出高压气枪摆弄,因操作失误造成气枪击发,将围观的王仁保腹部击伤。

  事发后,董世军等人立即将王仁保送往医院抢救。12月8日凌晨,王仁保因胃、十二指肠破裂大出血,抢救无效死亡。此后,一篇题为《巴东又出冤案 天地无日月 巴东社会黑》的不实帖文开始蔓延。

  据湖北当地媒体记者了解,巴东县公安局在案发后依法立案侦查,将犯罪嫌疑人董世军刑事拘留,并提请巴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拘押在巴东县看守所。

  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犯罪嫌疑人董世军所持气枪系通过网购零部件、自行组装所得。同时,巴东县公安局纪委已对巴东县看守所民警王志宏予以停职、立案调查。

  巴东县纪检监察部门表示,将对此案涉及的相关责任人进行彻查,绝不姑息。 (上游新闻记者 卢雨 实习生 陈均俊)

  【上游新闻 请你提供新闻线索】

  手机:17702387875(9:00-21:00)

  座机:023-63907527

  热线:023-966966(24小时)

  邮箱:M17702387875@163.com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cqcb.com//headline/2015-12-13/40422.html report 1229  12月13日傍晚7:06分,巴东县宣传部首次披露了巴东枪案的部分细节:气枪系犯罪嫌疑人董世军网购零部件、自行组装所得。湖北当地媒体的消息显示,6日晚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