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能源公司给每位员工发10万美元年终奖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一能源公司给每位员工发10万美元年终奖
  人民网12月15日讯 据美国《侨报》报道,德克萨斯州一家能源公司近日宣布,它将兑现诺言,给全公司1381名员工每人发10万美元年终奖金,以奖励他们全年优异的工作表现。

  总部设在休斯敦的希尔考普能源公司(Hilcorp Energy)是全美知名的能源企业之一。该公司始创人兼行政总裁杰弗瑞·希尔德布兰德(Jeffrey Hildebrand)今年年初曾宣布,若员工能达到公司设下的全年业绩目标,公司就会给员工发放10万美元的奖金。

  希尔考普原定在2015年年底实现其5年目标,即油田产量、净油气储量、股权价值在5年内翻番,但该目标在今年春天就实现了。该10万美元的奖金根据过去的5年里的服务时间按比例计算,但所有工作级别和头衔的员工都有资格获得奖金,就连2011年之后进入该公司的员工都可以按比例获发部分奖金。

  本身是石油地质学家的希尔德布兰德于1989年创建了希尔考普能源公司,该公司主要靠提炼石油获利。多年来,他针对其它公司放弃的油井进行开采,业绩蒸蒸日上。

  早在2010年,该公司达到上一个5年目标的时候,每一个员工就收到了价值5万美元的汽车或35000美元的现金。今年,该公司日产原油超过了15万桶,产量翻了一番,所以年终奖增加了1倍。

  希尔考普能源公司今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今年夏天,《财富》杂志把它列入了“年轻人最佳工作场所”。它在“最佳工作的公司”榜单中排在第20位。(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15/c1002-27928743.html report 774 人民网12月15日讯据美国《侨报》报道,德克萨斯州一家能源公司近日宣布,它将兑现诺言,给全公司1381名员工每人发10万美元年终奖金,以奖励他们全年优异的工作表
(责任编辑: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