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单身妈妈大学考试难分身 教授帮忙看孩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单身妈妈大学考试难分身 教授帮忙看孩子(图)
克雷布斯教授帮莫妮卡照看孩子。
克雷布斯教授帮莫妮卡照看孩子。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28岁女子莫妮卡·罗梅欧(Monica Romero)是一名单身妈妈,同时也是一名大学生。最近,莫妮卡在参加期末考试的时候遇到了一件头疼事,她的保姆在最后一刻告诉她有事不能照顾孩子。不过,幸运的是,一位特殊的“保姆”临时给她救了场。

  考前最后有一刻得知保姆不能看孩子,无奈中,莫妮卡只好硬着头皮把一双儿女带到了考场外,让他们一边玩电脑一边等她考试。然而没过多久,她4岁的儿子就开始敲考场的门。

  莫妮卡只好跑出考场,她的教授克雷布斯(Daniel Krebs)博士也跟着出来了。不过,教授并没有因为孩子“闹考场”而生气,反而宽慰莫妮卡,让她安心考试,称他会帮忙照看孩子。

  就这样,在教授的帮助下,莫妮卡顺利完成了考试。不过克雷布斯教授事后表示,虽然主动请缨,但其实他并不擅长看孩子。

  有人拍下了克雷布斯帮忙照看孩子的场景,并上传到了网上。照片显示,克雷布斯席地而坐看着电脑,莫妮卡的孩子一个蹲在他身旁,另一个则骑坐在他的肩膀上。

  莫妮卡事后表示,孩子们很喜欢和教授一起玩,期待能再和妈妈去学校。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16/7673063.shtml report 888 克雷布斯教授帮莫妮卡照看孩子。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28岁女子莫妮卡·罗梅欧(MonicaRomero)是一名单身妈妈,同时也是一名大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