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一毒贩拒捕顽抗砍伤民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云南一毒贩拒捕顽抗砍伤民警
  中新网昆明12月16日电  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公安局16日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一查缉民警在抓捕嫌疑犯过程中不慎被镰刀砍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12月9日,绿春县公安局在平和乡小黑江某段开展冬季公开查缉行动。20时03分,有两辆摩托车向民警查缉点方向驶来,民警依法对两辆摩托车进行检查:民警从其中一辆摩托车后座处捆绑的白色编织袋内查获14包用黄色胶布包裹着的冰毒可疑物,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经称量,冰毒可疑物净重7.945千克。

  在抓捕过程中,嫌疑人盘某奋力反抗、拒捕,向查缉民警挥舞手中镰刀。查缉民警不慎被盘某用镰刀砍中腹部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现已送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12-16/7673547.shtml report 435 中新网昆明12月16日电云南省红河州绿春县公安局16日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一查缉民警在抓捕嫌疑犯过程中不慎被镰刀砍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12月9日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