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塞拉利昂货船在韩国南部海域着火 15名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塞拉利昂货船在韩国南部海域着火 15名船员获救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15日晚,在韩国济州岛西北海域航行的塞拉利昂籍货船发生火灾,火情在两个小时后被扑灭。

  这艘2500吨级的货船15日晚在济州岛西北24公里处航行的途中,因机房燃料管道被炸裂而发生火灾。随后,船员利用船上消防装备灭火,并于火灾发生两小时后完全扑灭火情。事发当时船上有15名朝鲜船员,目前均已获救。

  韩媒称,由于本次事件发生在公海上且未造成海洋污染和人员伤亡,因此韩国海警决定不进行追加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16/7674203.shtml report 331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韩媒报道,15日晚,在韩国济州岛西北海域航行的塞拉利昂籍货船发生火灾,火情在两个小时后被扑灭。这艘2500吨级的货船15日晚在济州岛西北2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