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身穿制服男子进医院病房给患者发钱(图)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身穿制服男子晚上进医院病房给患者发钱(图)
监控中显示穿制服男子准备进入病房(视频截图)
监控中显示穿制服男子准备进入病房(视频截图)

  昨天晚上八点钟左右,在英雄山附近的一个医院,有一名穿制服的男子,进到医院的病房里,在确认患者是来自农村的后,放下一百块钱就走了。而医院的保安说这并不是他们的保安。

  据济南广播电视台《都市新女报》报道,医院走廊内的监控显示,昨天晚上19:58分,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了画面中,只见他手中好像拿着什么东西,不断地穿梭于各个病房之间。

  医院工作人员说,他穿的好像是保安服,带着警棍,身上还带着一个工作牌。

  监控显示,男子似乎神色很匆忙,在进了几个病房之后,又回到了走廊尽头。

  那么这名身穿制服的男子在病房里究竟干了什么呢?

  记者采访了当时正好在病房里的王大哥,王大哥说,“他是来送钱的。他说你们是农村的,不容易,一人给你们一百块钱。”由于病房内有三个病号,男子就留下了三百块钱,这让王大哥有点懵。

  随后王大哥追了出去,结果就找不到人了。王大哥说感觉他的精神状态还是挺正常的。

  该医院院长提醒说,这个人的目的也不是很了解,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对身份不明的人一定要提高警惕。

  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网友@爱果儿:天上没有掉馅饼的,肯定没有什么好事,都可别为了沾这点小光,而损失更多,不是有什么目的就是有什么事,慎重,慎重。

  网友@小泉城:我认识他,他在众安上班,在英雄山路四季花园干保安。他经常给路人发钱。只要一发工资,他就上街给路人发红包,最多的发300元,最少的100元,不到10天他的工资就发没了,他每月2000多工资。

  编后:结善缘不要紧,但是首先要保证自己的生活无忧,这样才合乎常理。同时,希望大家也不要过多往坏处去猜测,他的行为在冬天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暖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5/1217/2636525.shtml report 1216 监控中显示穿制服男子准备进入病房(视频截图)昨天晚上八点钟左右,在英雄山附近的一个医院,有一名穿制服的男子,进到医院的病房里,在确认患者是来自农村的后,放下一百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