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NASA发布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手动对接画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NASA发布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手动对接画面(图)
美国宇航局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官网发布了“联盟号TMA-19M”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的画面。


  美国宇航局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官网发布了“联盟号TMA-19M”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的画面。

  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对飞船进行了手动对接。此前的自动化对接尝试失败了。

  图中右侧还能看到天鹅座无人货运飞船最新使用的圆形太阳能电池板。

  此前,三名宇航员随联盟号飞船从拜科努尔发射场顺利升空,经过6小时的飞行,抵达国际空间站。

  美国宇航局官网。

  点击进入中新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hd2011/2015/12-18/592575.shtml report 671 美国宇航局当地时间12月17日在官网发布了“联盟号TMA-19M”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的画面。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对飞船进行了手动对接。此前的自动化对
(责任编辑:UN6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