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将进行证券行业压力测试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原标题:证监会:将进行证券行业压力测试

  晨报记者 韩益忠

  昨日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将进行证券行业的压力测试,证券业压力测试将覆盖券商、基金公司和期货公司等。

  张晓军称,证监会和央行联合发布《货币市场基金管理办法》,自2016年2月1日起实施。

  张晓军还介绍了证监会“公平在身边”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截至目前,12386热线共接受到投资者诉求9万多件,采取监管措施64次,解决争议金额5千余万元,同时,开展针对性的风险提示服务、推动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健全纠纷调解机制、开展诉调对接试点、启动持股行权试点等一系列工作。

  张晓军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加大投资者保护力度,发布投保制度体系,持续做好公平在身边的投资者保护各项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12/19/content_158458.htm report 506 晨报记者韩益忠昨日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将进行证券行业的压力测试,证券业压力测试将覆盖券商、基金公司和期货公司等。张晓军称,证监会和央行联合发布《货币市场基金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