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山体滑坡亲历者:逃了十几分钟 有宿舍被埋

来源:搜狐网 作者:王晓
原标题:深圳山体滑坡亲历者:逃了十几分钟 有宿舍被埋

  12月20日上午11点半左右,深圳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整个工业园被掩埋。

  一家混凝土公司的职员李女士告诉搜狐新闻,其办公室距离被掩埋的柳溪工业园只有200米的距离。上午11点半左右,几名同事呼喊让她向外跑。走出办公室,她看到整个山体都在向下滑,公司的混凝土罐子也已经倾覆。她向外跑了大概十几分钟才敢停下来。所幸全部同事都成功逃脱。

  据其介绍,工业园内有一些员工宿舍楼被掩埋,但不清楚是否有员工。

  另据深圳晚报消息,一排住有居民的楼房被砸倒,就在刚刚有一个居民被救出,具体伤亡人数不明。

  另据@深圳消防铁军消息,119已经调光明、公明、特勤二中队7辆消防车、30名消防员到场处置。据了解,现场有人被困,消防正在搜救被困人员。同时,各增援力量正赶往现场。

  目前山体垮塌还在持续,但是规模已见小。

  现场煤气站已关闭管道,未出现煤气泄漏。现场有多栋楼倒塌,其中1栋楼正发生倾斜,有倒塌可能。

  据在工业区门口工作的某快递员工戈先生介绍,目前,现场已经被警察封锁,无法进入。

  快递的营业点是一栋宿舍楼,幸运地没有倒塌,而右手边的2栋居民楼、1栋厂房已经倒塌,左手边的十几栋厂房也已倾覆。目前事故现场附近的村子都已经停水停电。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20/n431960109.shtml report 601 12月20日上午11点半左右,深圳光明新区柳溪工业园发生山体滑坡,整个工业园被掩埋。一家混凝土公司的职员李女士告诉搜狐新闻,其办公室距离被掩埋的柳溪工业园只有2
(责任编辑:UN6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