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海人寿发说明:购买万科股票是响应国家号召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孙放
原标题:前海人寿发布说明:购买万科股票是响应国家号召

  中国证券网讯 前海人寿12月20日发布《说明》,就自身运作合规性及购买万科的背景阐述四条观点。

  首先,前海人寿强调,其万能险产品(投资资金来源之一)源于欧美,有百年历史,早在2000年便引入我国,是人身保险的常见产品类型之一。以此回应对公司利用高杠杆资金收购万科股权的质疑。其次,前海人寿表示,其严格遵守反洗钱有关规定,并定期接受央行监督辅导。其三,前海人寿强调自身经营依法合规。

  最后,对于购买万科股票,前海人寿表示,在6月股市巨幅下挫后,保监会于7月8日发文,鼓励保险公司增持蓝筹股。前海人寿在此背景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择机买入万科股票”。

  据《说明》披露,截至目前,前海人寿持有6.66%的万科股票,符合监管机构对保险资金运用的有关规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2/3658997.htm report 514 中国证券网讯前海人寿12月20日发布《说明》,就自身运作合规性及购买万科的背景阐述四条观点。首先,前海人寿强调,其万能险产品(投资资金来源之一)源于欧美,有百年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