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岛核辐射禁区 男子独居5年照顾数百只动物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福岛核辐射禁区 男子独居5年照顾数百只动物

  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将这里摧毁。核电站爆炸,这里成为死亡之地。

  将近5年时间过去,新京报报记者重访福岛禁区,这里依然一片死寂。

  松村直登,55岁,是自311东日本大地震后,在核辐射禁区内唯一一个居住到现在的人。他的主要工作,是照顾辐射区内的动物和参与辐射区除染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video/2015/12/22/389055.html report 304 2011年3月11日,东日本大地震和海啸将这里摧毁。核电站爆炸,这里成为死亡之地。将近5年时间过去,新京报报记者重访福岛禁区,这里依然一片死寂。松村直登,55岁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