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兽未来无人机学校做培训 不是商业是教育

来源:搜狐无人机

  日前,飞兽未来第四期无人机学校考试完毕。截至当前,飞兽未来学校的四期考试都取得了相当惊人的成绩,总通过率全国最高,在无人机学校普遍只有70%—80%的通过率时,竟然达到了97%。

 

  “无人机培训行业目前乱象很多,质量也良莠不齐。”飞兽未来学校校长李紫表示,“随着无人机应用的越发广泛,无人机培训必然会占据更大的市场,受到更多的关注。而我们也衷心的期望,更多的人能把它当成教育而非纯粹的盈利手段来对待,更加纯粹一些,让有心学习的人能真正的掌握这门技术。”

  据了解,飞兽未来下月将举办第五期无人机培训,目前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

  飞兽未来第五期将在2016年1月4日开课,上课时间为3周,教学地点为北京平谷金海湖机场飞行试验基地(胡庄路口北300米)。此次不仅包括了无人机考证内容,还囊括了农业植保内容。

  “通过我们和学员的深入接触和对行业的不断了解,我们发现农业植保目前在无人机的应用中占了很重要的部分。我们希望能让学员同时掌握这方面的知识。”飞兽未来教员表示。

  随着无人机的普及,不仅爱好者的群体越发壮大,相关行业也不断衍生。目前,运输、巡检、测绘、摄影等多个行业都开始招聘专业无人机驾驶员。然而,目前许多无人机在国内属于“黒飞”,随着相关规定的出台与完善,“黒飞”必然需要转化为“持证上岗”。

  2014年,中国民用航空局出台相关规定:只要是无人机起飞重量大于7公斤或飞行高度120米以上或飞行距离500米以外,其操作员就必须持有经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AOPA)考试后核发的驾照。到现在为止,国内已有42家无人机驾驶培训机构,而目前拿到驾照的不足千人。根据目前无人机市场的火热程度,不难预见,在未来无人机培训市场也将更加丰富与规范。

  “我们都是怀着一颗教育的心来创办学校的,也正是因为对无人机教育的未来心怀希望,因此才将学校命名为‘飞兽未来’”。李紫校长在提到对学校的思路与构想时,信心满满,“经常有学生回来看望我们,甚至有人千里迢迢来为我们送锦旗。这就证明了我们教育理念是正确的。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会越来越好。”

  另外,李紫校长同样表示,如果对于无人机驾驶证有兴趣,想要了解第五期学校,可以直接联系学校老师。
  

     联系方式:

  李老师 18500376989 吴老师 18519333778

  或者扫码关注飞兽社区微信公众号了解。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无人机 https://news.sohu.com/20151223/n432356543.shtml report 1877 日前,飞兽未来第四期无人机学校考试完毕。截至当前,飞兽未来学校的四期考试都取得了相当惊人的成绩,总通过率全国最高,在无人机学校普遍只有70%—80%的通过率时,
(责任编辑:杨会 UN8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