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72岁女议员控诉遭66岁男同事性骚扰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原标题:日本72岁女议员控诉遭66岁男同事性骚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2日报道,日本长崎县对马市一名72岁的女市议员日前称,在同其他议员在外地视察时遭一名66岁男议员性骚扰。女议员称,当天晚上在宾馆房间内,男议员将其推倒骑在身上,并把手伸进自己的内裤。男议员对此予以否认,称两人喝了点酒,只是摇摇晃晃地摔倒了。

  报道称,10月26日,2人与其他市议员们一起视察熊本县内。女性议员表示,晚餐过后的下午10点左右,大家聚集在酒店一房间内时,该男子将女性议员推倒并骑在身上,把手伸入自己内裤中。女议员进行了抵抗,但是男议员仍然反复进行猥亵。

  房间里的其他3名市议员制止了该男性议员的行为。

  该男性议员表示“并没有推倒,也没有伸手进去。2人都喝醉酒了,摇摇晃晃地摔倒了而已”。男性议员还解释称“搂了肩膀,但没有进行性骚扰”。

  女性议员称“此前就多次受到语言上的性骚扰。再也受不了了”以强制猥亵嫌疑向熊本县警方提起刑事控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44312.html report 610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22日报道,日本长崎县对马市一名72岁的女市议员日前称,在同其他议员在外地视察时遭一名66岁男议员性骚扰。女议员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