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清晨大巴路边自燃 公交司机出手救火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清晨大巴路边自燃 公交司机出手救火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报道 近日,科韵路发生一宗大巴自燃事件,一名驾车路过的公交车司机立即停车协助救火,由于扑救及时,火势没有向其他地方蔓延。当时大巴车上只有司机一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8日清晨6时左右,一辆停靠在科韵路541公交站场附近的大巴车突然起火,明火从车尾位置冒出。这时182线公交驾驶员吕国华师傅刚好驾车路过,他当机立断把车辆开到安全地带靠边停车,拿出车上的灭火器飞奔过去,与自燃车辆的驾驶员一起将车尾的火苗扑灭。为保险起见,两人合力打开车尾盖,进一步检查引擎仓,以确保火苗完全熄灭。

  “当时该自燃车辆浓烟滚滚,还有明火冒出,情况很紧急,如果不马上灭火,车辆燃烧爆炸会殃及路人、店铺和过往车辆。”吕师傅告诉记者,幸亏火势得到控制。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20069 report 469 新快报讯记者李应华报道近日,科韵路发生一宗大巴自燃事件,一名驾车路过的公交车司机立即停车协助救火,由于扑救及时,火势没有向其他地方蔓延。当时大巴车上只有司机一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