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持叙假护照难民在德失踪 德媒:或与IS接触过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原标题:持叙假护照难民在德失踪 德媒:或与IS接触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3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证实,一些持叙利亚假护照、以难民身份进入德国的人在德国失踪。德国媒体指出,这些人可能曾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有过接触。

  德国《图片报》称,有十数名持和巴黎恐怖袭击事件中两名恐怖分子同样来源假护照的人身在德国。《图片报》引用接近政府的消息来源说,这些假护照是偷来的,而且具有同样的伪造特点。

  德国媒体消息称,德国内政部长证实德国安全部门了解这一情况,知道10月和11月进入德国的一些人持有与巴黎恐怖袭击案制造者有相似号码的护照。德国内政部长表示,德国拥有难民护照的复印件,所以对此情况有所了解。

  德国内政部长并指出,有理由怀疑这些人可能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派往欧洲的成员,因此有必要进行调查。但遗憾的是,德国政府目前并不知道这些人的行踪。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48050.html report 559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23日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在当地时间12月22日证实,一些持叙利亚假护照、以难民身份进入德国的人在德国失踪。德国媒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