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少年扮阿拉伯人公共场所扔假炸弹 恶作剧吓坏路人

来源:弧度 作者:张梦圆

  最近,一段恶作剧视频在国外社交网络上火了。三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青年身着阿拉伯白色长袍,在公共场合将一个“可疑”的黑包突然扔向毫无防备的路人,并用隐藏的摄像机拍下人们四下逃散的狼狈状,引发巨大争议。甚至还有谣传其中一人被吓坏的路人一枪打在肚子上。

恶作剧视频片段
恶作剧视频片段,一位路人慌忙跳进水中 来源:视频截取


  视频里,身着长袍的恶作剧者闯进餐厅,店里的人慌忙逃出;恶作剧者将黑色背包扔向骑自行车的人,顿时弃车而逃;甚至恶作剧者将背包突然扔给在湖边静坐的人,后者在恐慌中跳进湖里。

  三名青年自称自己是“贾拉尔兄弟(Jalal Brothers)”,成员是19岁的麦克斯•贾拉尔、18岁的阿尔曼•贾拉尔以及16岁的瑞宾•贾拉尔。兄弟三人居住在墨尔本北部郊区,经常将制作恶作剧短片发布到网上。

贾拉尔兄弟(Jalal Brothers)经常将制作的恶作剧短片发布到网上 来源:Jalal Brothers的脸书主页
贾拉尔兄弟(Jalal Brothers)经常将制作的恶作剧短片发布到网上 来源:Jalal Brothers的脸书主页


  他们这部“公共场所炸弹恐惧恶作剧”的视频是他们网上作品中最成功的一部,在短短三天内就获得百万观看量。此外,他们还做过“公共场所枪击恶作剧”,同样身着阿拉伯长袍,在路人前表演枪击无辜者的戏码,吓得路人慌忙逃跑。

兄弟三人还做过
兄弟三人还做过“公共场所枪击恶作剧”的视频,同样吓得路人狼狈逃跑 来源:视频截图


  三兄弟说他们喜欢搞恶作剧的理由是“想不同寻常”。有媒体问到兄弟三人为何在全世界都对恐怖主义风声鹤唳的时候做这种恶作剧,他们说:“就是因为好玩,我们喜欢被关注。”

  昨天(12月24日)一家名为UTM新闻的网站称,三兄弟中的阿尔曼在做第四个恶作剧短片时,捉弄了“不该捉弄的人”,被一个吓坏的路人持仿AR-15型的气枪朝肚子上开了一枪。这名路人是31岁的史考特•索瑟姆(Scotty Southam),是军队的武器顾问,目前正被维多利亚警方询问但不清楚是否会被起诉。

有传言称兄弟中的一人被持仿AR-15型气枪的路人击中腹部 来源:
有传言称兄弟中的一人被持仿AR-15型气枪的路人击中腹部 来源:UTM新闻网站


  但目前还没有权威媒体证实这个消息。有一家名为Bearings Arms的网站质疑这则新闻的真实性,说澳大利亚不同于美国,不承认持枪自卫权,在公共场所不太可能有人拿着仿AR-15型的气枪走动。澳洲虽然允许公民持枪,但管控非常严格,长枪在城市是绝对不允许的。

  此外,在贾拉尔兄弟的官方脸书主页上,昨天(12月24)下午才发布了一张三人身着恶作剧服饰的照片,他们看起来毫发无损,还举着庆祝视频点赞数破百万的纸牌,并写到:“谢谢大家的支持,另外想对那些恨我们的人说,滚粗!”

贾拉尔兄弟在脸书主页上庆祝点赞人数破百万
贾拉尔兄弟在其脸书主页上庆祝点赞人数破百万 来源:Jalal Brothers脸书截图


  有网友看到传言后说:“不过这仨兄弟活该被枪毙。”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教授格雷格•巴顿说:“他们就是一群年轻的白痴,做事情不考虑后果。”

  “贾拉尔兄弟”的恶作剧视频激起澳大利亚网友普遍的愤怒和反感。还有网友说:“幸亏澳大利亚私人持枪很严格,要是这几个脑残少年到了美国,分分钟被击毙。”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51225/n432558045.shtml report 3375 最近,一段恶作剧视频在国外社交网络上火了。三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青年身着阿拉伯白色长袍,在公共场合将一个“可疑”的黑包突然扔向毫无防备的路人,并用隐藏的摄像机
(责任编辑:张梦圆 UN8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