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 小伙被困驾驶室不幸遇难

来源:综合 作者:今日早报
原标题:重型大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 快递哥被困驾驶室不幸遇难

  重型大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

  快递哥被困驾驶室不幸遇难

  本报记者 李攀

  早报讯 昨天上午,有读者爆料:在萧山风情大道上,一辆运泥沙的工程车压扁了一辆送快递的小车,事故导致小车司机当场死亡。

  有目击者说,昨天上午8点多,一辆装载着泥沙的“浙A”牌照工程车经过萧山区临浦镇三峰村路口时,突然急刹、猛打方向,发生了侧翻,车尾部恰好压在了一辆咖啡色的小车上。

  从目击者拍摄到的现场照片看,小轿车被压得严重变形,车内座和后备箱里还散落着不少快递件。

  小轿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血肉模糊。救援队员赶到后,先调来吊车将工程车移走,然后消防人员用铁锹将压在小车顶部的泥沙铲掉,最后用工具对变形的车身进行破拆。

  有目击者称,当时从车内救出一名30多岁的男驾驶员,不过伤势很严重。

  昨天下午,萧山交警发布了相关情况通报:12月26日上午8时50分许,有市民报警称在萧山区临浦镇三峰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公安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现场勘查等调查工作,并配合消防、救护等部门抢救被困人员。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为一辆浙A号牌的重型货车与一辆鄂Q号牌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事故中重型货车发生侧翻。重型货车驾驶员为王某(男,45岁,安徽人),事发时驾驶车辆沿风情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为吕某(男,33岁,湖北人),事发时驾驶车辆由西向东行驶。事故造成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吕某死亡,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截至发稿时,重型货车驾驶员王某已经被公安交警依法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rzb.zjol.com.cn/html/2015-12/27/content_3244559.htm?div=-1 report 893 重型大货车侧翻压扁快递车快递哥被困驾驶室不幸遇难本报记者李攀早报讯昨天上午,有读者爆料:在萧山风情大道上,一辆运泥沙的工程车压扁了一辆送快递的小车,事故导致小车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