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反恐怖主义法元旦起施行 公安部设反恐专员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反恐怖主义法元旦起施行 公安部设反恐专员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军报快讯# 【反恐怖主义法2016年1月1日起施行】公安部反恐怖局局长安卫星今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反恐怖工作的组织领导,今年12月,中国公安部设立专职反恐专员。反恐怖主义法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获全票赞成表决通过,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new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227/n432716171.shtml report 418 微博截图#军报快讯#【反恐怖主义法2016年1月1日起施行】公安部反恐怖局局长安卫星今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反恐怖工作的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