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电视辩论批蔡英文:人民不是要好文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朱立伦电视辩论批蔡英文:人民不是要好文章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大选”候选人电视辩论会27日登场,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表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念了一篇文词并茂的结论稿,但人民不是要一篇好文章、不要空话,让台湾空转。

  朱立伦表示,台湾需要大刀阔斧改革,他提出的战略三策只是其中一部分,将来还会提出更多解决台湾问题的政策。

  他说,蔡英文念了一篇华丽文藻、文词并茂的结论,但人民不是要一篇好文章,不要空话,不希望台湾空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2-27/7689968.shtml report 313 中新网12月27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大选”候选人电视辩论会27日登场,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表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念了一篇文词并茂的结论稿,但人民不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