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人机在英圣诞节销售火爆 保险公司拒绝为其理赔

来源:环球网 作者:侯玉琴
原标题:无人机在英圣诞节销售火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6日报道,圣诞节期间,英国的无人机销量飙升,众多业余者争相购买无人机作为圣诞礼物和玩具。但各大保险公司却表示,家庭保险中将不包括无人机造成的意外险。

  据悉,设计无人机的初衷是军事用途,,但如今越来越多业余者也开始购买了无人机,其销量在今年圣诞节期间有望创下新的记录。据英国民航局的有关规定,操作无人机时不能使其离开视野范围,运行中的无人机距离人、车辆和建筑物至少要有50米,而且不能在人口密集的地方飞行。

  但是,无人机系统故障、操控不当,以及电池缺陷等问题都会造成无人机飞行事故,伤害他人或造成财产损失,而购买无人机的人将对这些事故和损失负有责任。

  各保险公司认为,人们可能会把无人机当作娱乐玩具,于是纷纷表示家庭保险将把由无人机造成的损失排除在理赔范围之外。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70114.html report 52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6日报道,圣诞节期间,英国的无人机销量飙升,众多业余者争相购买无人机作为圣诞礼物和玩具。但各大保险公司却表示,家庭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