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汇局:银联人民币卡境外提现管理明年延续执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汇局:银联人民币卡境外提现管理明年延续执行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在支持正常银行卡跨境旅游消费支付的同时,2015年10月1日起,外汇局加强银联人民币卡境外提现管理,防范洗钱风险。

  2016年,该政策将继续执行,每卡每年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相关境外消费、境内购汇还款政策不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12-28/7691885.shtml report 239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国家外汇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在支持正常银行卡跨境旅游消费支付的同时,2015年10月1日起,外汇局加强银联人民币卡境外提现管理,防范洗钱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