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十三五”将造林38万亩 平原造林工程完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金凤
原标题:北京“十三五”将造林38万亩

  京华时报讯 市财政局近日透露,本市“十三五”期间要完成造林任务38万亩,为此2016年平原地区造林工程资金的提前下达比例已达100%。

  北京市财政局农业处负责人表示,2012至2015年共投入资金188.46亿元,用于平原地区造林工程绿化建设、土地流转和林木管护,为超额完成百万亩造林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北京平原地区的森林覆盖率也因这项工程由14.85%提高到25%。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平原造林工程建设总指挥部获悉,经过4年的努力,北京平原百万亩造林工程建设任务全面完成,共计造林105万亩、植树5400多万株,在建设规模、造林速度、质量水平、景观效果等方面均创造了北京植树造林的历史。

  工程完成后,北京平原地区的森林覆盖率由之前的14.85%提高到了25%,全市森林覆盖率由37.6%提高到41%,营造了林海绵延、绿道纵横、公园镶嵌、林水相依的森林景观,全市形成了城市青山环抱、周边森林环绕的生态格局。另外,平原造林工程还实现了约7万多名当地农民绿岗就业增收。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31/content_268830.htm report 616 京华时报讯市财政局近日透露,本市“十三五”期间要完成造林任务38万亩,为此2016年平原地区造林工程资金的提前下达比例已达100%。北京市财政局农业处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