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批绿营政绩不佳 调侃蔡英文“不知今夕何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英九批绿营政绩不佳 调侃蔡英文“不知今夕何夕”(图)
马英九。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马英九。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在元旦祝词中,提到多项政绩数字,却遭蔡英文以未来不做数字领导人回应。马英九昨天(2日)在金门回击,强调“数字”不是罪恶,反而可显示执政的好坏;若因执政不好看就不用,不是正确的态度,更非台湾地区领导人的高度。

  马英九昨天出席“凝聚共识、团结胜选”团结大会,为国民党提名的“立委”候选人杨镇浯加油打气。

  马英九指出,七年多前上任时,来台观光客只有371万人,去年高达1030万人,这是因为观光客知道两岸不会打仗,感觉台海和平出现了,敢来台湾旅游;他称“歹看”才不敢用数字。

  马也调侃蔡英文“不知今夕何夕”,蔡英文在陆委会主委任内推动“小三通”,但民进党是依“离岛建设条例”推动小三通,限制相当多;而他上任后不到一个月,两岸立刻大三通,两岸班机从每周54班一路增加,现在一天就120航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1-03/7698531.shtml report 799 马英九。台湾“中央社”档案照片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在元旦祝词中,提到多项政绩数字,却遭蔡英文以未来不做数字领导人回应。马英九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